李光洁怒斥"劈腿照" 默认分居请媒体放过郝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光洁怒斥"劈腿照" 默认分居请媒体放过郝蕾(图)
2009年06月03日 08: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光洁在博客上贴出照片,怒斥媒体无视朋友和女友的亲密,却把塑料袋挡位造成的“牵手”错觉大肆渲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明星夫妇李光洁与郝蕾的“婚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先是李光洁被传“劈腿”,随后又有报道称郝蕾“当街痛哭”。前日(1日)晚间,李光洁更新博客,以“致媒体的公开信”为题,驳斥称“劈腿事件”是假新闻,但却默认两人确实已分居。当日,李光洁在新片《歼十出击》开机现场露面,但全程一副严肃表情,还悄悄躲开了媒体的采访,不肯回应近日发生的种种事情。

  李光洁“喊冤”:“出轨”怎么会套用在我身上

  李光洁在博文中这样写道:“大家一直强调和谐社会,无论大家庭或者小家庭,都需要和谐。我恳请媒体放过郝蕾以及她的家人,还有我的兄弟。”他还专门在被曝光的“劈腿”照片中,以红色字体标注了两句话:“请放过我的兄弟和他的女友”及“请放过这只塑料袋”,澄清称图片中的女子是兄弟的女友而已。

  对于被传“劈腿”、“出轨”,李光洁的态度非常强烈,在博文中怒斥传闻:“这件事本身是具有娱乐性的,惊讶!无奈!佩服!这是在我看到‘李光洁出轨’后的唯一感觉。首先我很惊讶‘出轨’这个词能加在李光洁的头上,而且我也很无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假新闻’出现在媒体版面上,最后我很佩服媒体的想像力。”他还在文末附上近期的行程表,称:“我作为公众人物,愿意接受任何形式的曝光。如果大家对李光洁感兴趣,可以随时来拍摄。”

  郝蕾“沉默”:感情确实出了问题

  昨日,记者尝试联系李光洁和郝蕾的经纪人,但至截稿时均未获得对方回应。不过,有媒体报道称郝蕾的经纪人表示,“新闻出来之后,我跟郝蕾了解了一些情况,郝蕾说李光洁大约在一个半月之前就已经搬离了他们俩的住所。大约是在4月16日前后吧。”

  而在已经删除了李光洁博客链接的郝蕾博客上,最后一篇更新的博文是在5月5日,全文转载了《般若波罗密多心经》,却无其它话语。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