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懂的满文军:曾抛弃女大学生 与巩俐是密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你所不懂的满文军:曾抛弃女大学生 与巩俐是密友
2009年06月03日 09:27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9日,满文军夫妇在京城著名夜店Coco Banana因涉嫌聚众吸毒被捕。
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据说是富家女,也是“瘾君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把身体交给毒品,把名誉丢到地上,原来我们一直都不懂你。多年来以淳朴形象示人的满文军在5月19日凌晨在京城著名夜店Coco Banana被警方现场抓获,涉嫌聚众吸毒。

  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卓伟 林冲 摄影_本报记者 邵欣(Coco Banana外景)

  特约记者 风行(别墅及看守所外景)

  目前,满文军夫妇被警方拘留,满文军将被拘留14天,妻子有可能被判处6个月有期徒刑。而涉案被拘留的名单不断扩大,但都是圈中不出名人士。本报多方打探了解到,北京娱乐圈中真正沉入“毒海”的大腕不在少数—其实还是我们一直都不懂娱乐圈!

  现场直击:Coco Banana被勒令整顿,保安阻止记者拍照

  Coco Banana是北京娱乐记者们搜街“扫星”的重要场所之一,这家北京著名的夜店与工体紧邻,而工体目前是北京夜店最为集中最为热闹的区域,几乎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明星光顾这里,Coco Banana可以说是最有名和最有市场号召力的一家。在满文军事发前两天,房祖名和一帮朋友以及周杰就曾到这狂欢;今年春节前,本报记者曾在这撞见徐峥玩乐到凌晨点;2007年,王菲的生日就是在这里度过的……

  Coco Banana为什么能让明星们情有独钟呢?据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是Coco Banana“历史悠久”,牌子很老,它最早的店面并不在工体,很多明星是这家店的常客,二是很多明星与其管理经营者很熟,可以得到方便,同时它的服务设施也很到位,保安灵敏度比较高。

  Coco Banana搬到工体附近后,在它的楼上又开了“三个贵州人”、“侃谱”等多家高级餐厅。而这些餐厅也是明星们经常聚会吃饭的据点,往往吃完饭后就到楼下的Coco玩乐一番,记者就曾撞见周迅和徐克、袁泉和夏雨来这里的餐馆吃饭。

  更重要的是,Coco Banana与周围的夜店Vics、Mix、美丽汇等共同形成明星混圈的“玩乐圣地”,成为警方重点关注场所并不奇怪。

  上周四,记者前往Coco实地了解情况,发现它已经关门整顿,并且在门口贴出告示,让顾客转场到其他分店。当本报摄影记者打算拍该夜店外景图时,遭遇保安拦阻,并且说:这段时间媒体来得很多,搞得老板很心烦,所以就下令不准拍照,也不回答任何问题。而当天,Coco也发布声明说明事发当晚情况:

  满文军夫妇18日晚上10点左右进场,10多位好友也先后光临加入生日派对。他们先消费了洋酒、啤酒、饮料,一直关闭包房庆生,其间未发生异常情况,来助兴的流动人员也比较多。到19日凌晨时分,警方进入现场,因涉嫌服用毒品带走了包房内的人员,随后证明他们涉毒。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