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Twins命运却不同 阿娇阿Sa冰火两重天(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同是Twins命运却不同 阿娇阿Sa冰火两重天(组图)
2009年06月03日 10:26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Sa5月19日上海代言国际某水晶品牌
阿娇18日赴上海代言本地小品牌,与过去天后级明星价位相去甚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造访上海待遇迥异 代言产品落差巨大

  阿娇人气大跌 代言无名品牌

  与上月复出后来上海时所受到的关注度相比,阿娇此行的人气回落明显,不仅接机歌迷人数缩水,媒体关注也意兴阑珊。与前一次对媒体流露灿烂笑容相比,阿娇这次戴着口罩低头不语,几乎全程不见笑容。成军八年纪念日,阿娇身边的工作伙伴由阿Sa换成了郑希怡,两人为本土化妆品依奈代言,早前还结伴到广州拍广告,感觉犹如TWINS翻版。只是在一家名不见经传的酒店,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品牌代言,阿娇的记者会总有一种说不清的“闪躲”。刻意控制好的记者提问,仍然躲不过“被封杀”的尴尬话题,好在这一次阿娇有备而来,没有回避,表达支持,“这其实是对艺人的一种保护。”支持等于自贬,反对无疑是自杀,阿娇左右为难。唯有台下的经销商们,报以最热烈的掌声支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