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主演去世 尸身赤裸死因成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杀死比尔》主演去世 尸身赤裸死因成迷
2009年06月06日 09: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电影《杀死比尔》中饰演“比尔”的美国影星大卫·卡拉丁这次真的死了。6月4日上午,在泰国曼谷拍摄新片的大卫被发现赤身裸体地死在曼谷乃乐园瑞士酒店(Swissotel Nai Lert Park)里,享年72岁。据悉,目前警方已经解剖尸体,调查死因。由于大卫的脖子被绳索勒住,警方最初怀疑他是上吊自杀,但是这个结论遭到大卫经纪人及其家人的质疑。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警方的最新推论是大卫的死因为“意外窒息”,但真正的死因还要等尸检报告出来才能定论。

  目前死因未最后确定

  大卫·卡拉丁生前正在曼谷拍摄新片《Stretch》,5月29日,大卫从美国飞往曼谷,31日入住曼谷乃乐园瑞士酒店,前往剧组报到。大卫最后一次出现是6月3日,当天电影工作人员聚餐时,大卫并没有出现,当时剧组以为他在休息,并没有去打扰他,直到4日早上10点,工作人员打扫房间才发现他已经死亡。

  72岁的大卫被工作人员发现死在曼谷乃乐园瑞士酒店的豪华套间内。据警方介绍,大卫的尸体赤身裸体在衣橱里,一根绳子勒住脖子,另一条绳子系在生殖器上,两根绳子绑在一起,很难去判断大卫的死因是自杀、窒息还是心力衰竭。警方刚开始公布大卫是自杀,但是大卫的家人不相信他会自杀,其经纪人也坚决否认:“大卫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人,不可能自杀。”而瑞士酒店负责人也证实大卫状态很好,生前还在酒店的大堂弹钢琴自娱自乐。

  昨日,泰国警方为大卫验尸,以确定他的死因,但是结果需要三周之后才能出来。不过,法医专家蓬迪却分析说:“这并非自杀或谋杀,但可能是因为自慰行为丧生,具体的判断需要等验尸结果。”

  死前新片与范冰冰合作

  大卫在电影《Stretch》担任男二号,女主角为中国影星范冰冰,男主角为模特出身的法国青年演员尼古拉斯·迪佛休尔,该片导演是《热带疾病》的制片夏尔·德·莫(Charles de Meaux)。

  据知情人士昨日透露,范冰冰目前正在曼谷拍戏,大卫生前仅拍了两天的戏份,但是两人有不少对手戏,合作也是相当顺利。大卫突然死亡之后,剧组封锁消息,不允许演员就大卫之死接受任何采访。但是,剧组的拍摄进度并没有受到影响,每天照常拍摄。虽然剧组目前尚未公布大卫去世之后的空白如何填补,但是极有可能另找他人顶替。

  - 大卫·卡拉丁

  大卫1936年出生在美国加州好莱坞,是《孤星泪》主演约翰·卡拉丁的长子。大卫1966年进军电视圈,1972到1975年间演出的《功夫》剧集和电视电影,获得艾美奖最佳演员奖提名。他最为中国观众熟悉的角色是在电影《杀死比尔》中扮演的“比尔”。大卫一生拍过100多部电影、20多部电视电影,曾经获得过四次金球奖提名。(记者刘婷婷)

【编辑:吴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