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露面自称“我不是间谍” 央视未作回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静露面自称“我不是间谍” 央视未作回应(图)
2009年06月14日 16: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方静辟谣,自称不是间谍
阿忆博客爆料引发风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主持人方静昨天首度露面,郑重开腔“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任何人找我了解任何情况”

  热播剧《潜伏》过去没多久,“间谍”一词相当程度上能调动起大众活跃的神经。近日,一则央视主持人方静是“间谍”的传闻将当事者方静和阿忆裹入舆论旋涡。昨天,方静为澄清此事做客新浪聊天室,首度开腔否认自己是“间谍”,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部门任何人找我了解任何情况”。

  阿忆爆猛料

  实际上,方静身陷“间谍门”不是这几天才开始的事儿。早在今年5月中旬,就有传闻称方静因涉嫌泄露机密被相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此事被炒得沸沸扬扬,始于6月9日晚北大副教授阿忆的一篇博客,其中看似不经意的一句话,经过6月11日《东方卫报》的一篇报道后,迅速呈星火燎原之势——“时下,敬大姐太忙,小水又有《高端访谈》要主持,而那端庄大气的方静妹妹,为便于谋取军事情报外泄,申请去主持《防务新观察》,终于5月12日夜晚被捕”。

  两天后,6月11日晚,方静在新浪博客里发表声明,只有简短的一句话“针对近日某人公开在博客发表文章,对本人恶意诽谤中伤一事,本人深感震惊和愤怒,特此声明:该文所述纯属子虚乌有,本人将用法律手段维护我的合法权利!”然而,在第二天,又有消息传出,方静主持的《防务新观察》中长期客座嘉宾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证实方静目前正接受调查。这条新闻迅速被张召忠本人否认。

  不到一周来,这起“间谍门”事件上演得跌宕起伏。针对方静发出的谴责,阿忆于13日凌晨撰写博客向其致歉。然而,阿忆仍在博文中坚称“至于各路记者关心俺因何说起此事、又是从哪里得到的信息源和细节、还知道哪些令人振奋陶醉的所谓隐情,恕俺继续守口如瓶,请不必坚持空拨电话”。正是其言语中的“扑朔迷离”使得这件事给了人无限延展的想象空间。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