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兜响当当》七月公映 慢性子麦兜将耍太极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兜响当当》七月公映 慢性子麦兜将耍太极拳
2009年06月18日 1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六月十八日电(陈婷婷) 深受影迷喜欢的动画人物“麦兜”将于今年暑假正式登陆大陆银幕。十八日下午,麦兜大陆投资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在《麦兜响当当》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部动画电影将于七月二十四日举行全国公映。

  “麦兜”自诞生二十多年来,以独特的“麦氏幽默”培育了一大批超级“麦粉”,此次是“麦兜”第一次正式登陆大陆银幕。记者在现场预告片中看到,《麦兜响当当》作为麦兜系列动画电影的第四部依旧秉承了其一贯的温情、无厘头的搞笑风格,快乐中带着淡淡的忧伤。并且融入了中国武打元素,慢性子的麦兜将耍起太极拳。

  记者了解到此次“麦兜”集结了两岸三地的明星为其配音。粤语版中,香港影帝黄秋生将再度为校长扮演的道长配音、喜剧女王吴君如这回依旧是当着她最爱扮演的“麦太”。而国语版中,“疯狂的明星”将用其独特搞笑的方式讲述麦兜的故事,“活力母亲”宋丹丹首度尝试为“麦太”配音。完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