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李大齐:勇敢说分手,勇敢找真爱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李大齐:勇敢说分手,勇敢找真爱
2009年06月25日 10:0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热恋时,她唱着《大齐》,他帮她打造着每一次公开露面的造型。分手时,她发表声明,他选择沉默来面对所有的猜疑。三个月前便已从恋人降格为朋友,以至于三个月来,周迅的每次亮相,着装品味也每况愈下,直到近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那头让她老了十岁的土气发型,和那身粉色大蝴蝶结突兀的着装,让周迅竟然打败了向来造型“雷人”的赵薇,拔得当晚“最差造型”。没有了李大齐,她丢了欣赏品味、失了满面春光,应验了那句恋爱中的女人最美的“咒言”。不过,无论如何,周迅是勇敢的,勇敢地说分手,一如其勇敢地公开恋情,为这不停地、执著地、勇敢地找寻真爱的勇气,我们有什么理由不为之鼓掌?

  2002年的情人节,李亚鹏和周迅被发现双双出入杭州某酒家,俨然情侣状。为了这段刚刚走出“三角战争”的感情,周迅全情投入,处处维护男友。和李亚鹏在北京三里屯酒吧悄悄说话、大声欢笑,陪李亚鹏回故乡新疆拍戏,俨如黄蓉和靖哥哥的爱恋。2004年的夏天,他开始和李大齐陷入爱河,出双入对,她出了专辑《夏天》,她唱着新歌《大齐》,之后的五年,她在每一个公开场合大赞男友,在每一次共同亮相时十指相扣,“这个男人我嫁定了”之类的宣言如数家珍。只是,这个想要一个相爱的老公和一窝孩子的寻爱女人,每次准备为一个男人相夫教子时,都会上演一场突如其来的“情变”。说她多情也好、道其天真也罢,至少,没人否认她的勇敢,在这个充斥着“没有回应”、“无法回答”、“不想再说”的晦涩娱乐圈,周迅一直以来的坦荡荡无疑是一种难能可贵。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