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周迅李大齐相恋五年甜蜜瞬间(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回忆周迅李大齐相恋五年甜蜜瞬间(组图)
2009年06月25日 15: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的甜蜜如今已成云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人如果一直是用身体去认识这个世界,特别让人心疼,太容易流血了。”

  ———李少红曾如此评论“至情至性”的周迅]

  周迅和李大齐分手了,这是昨日下午周迅的经纪人通过网络发表的声明。声明称,两人分手的原因是“聚少离多”。本报记者昨日致电周迅工作室,对方证实了这份声明的真实性,但拒绝透露更多关于两人分手的细节。

  周迅和李大齐2004年开始相恋,尽管其间偶有分手消息传出,但每次周迅都会高调澄清,“这个男人我嫁定了”这句周氏爱情宣言更是广为传播。但耐人寻味的是,当昨日传出两人的分手消息,接近半数网民都认为此事并不突然,“很正常,娱乐圈的爱情难维持”。

  【过去五年】

  她说一直很甜蜜

  “他很善良,很懂得体谅人,很有才华。才华很重要———我对有才华的人特别没办法。”这是周迅曾经夸赞李大齐的话,事实上,周迅五年来几乎没说过李大齐的坏话。在她的口中,他们“结婚是早晚的事”。

  2004年7月 周迅被爆与李大齐在北京手牵手泡吧,事后周迅公开承认恋情,并声称相恋已半年。

  2006年8月 周迅自爆她和李大齐相识是由刘若英牵线,相识地点在威尼斯。

  2007年2月 周迅在接受采访时说,她肯定会跟李大齐结婚,而且想做贤妻良母。

  2007年3月 周迅被爆与王中磊举止亲昵,与李大齐恋情名存实亡。事后周迅辟谣,称与李大齐感情稳定,“如果李大齐求婚,我会答应”。

  2007年4月 周迅和李大齐携手出席上海某品牌店开张活动,这是两人首次双双公开露面。

  2008年11月 有消息称李大齐对周迅施暴,两人恋情遭遇危机。事后李大齐和周迅上演甜蜜街头秀,破除分手传言。

  2008年12月 两人甜蜜共赏张震岳演唱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