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有床戏?电视剧故意炮制低俗片花成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西游记"有床戏?电视剧故意炮制低俗片花成风
2009年06月25日 16:2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版《西游记》片花中的疑似“床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已经拍摄完成的浙江版《西游记》,因其预告片视频在网络曝光而引起轩然大波。片花中出现了女妖精的疑似床戏镜头,引起网友一片愤怒声讨,希望电视剧播出时要剪除此类镜头,“这会带坏小朋友的。”

  质疑不断

  50集浙江版《西游记》由陈司翰、印小天、刘晓庆、韩雪等明星主演,预告片花先在网上曝光。一些网友在感叹该剧拍得唯美的同时,对其中妖精大战唐僧的“床戏”感到不满,认为在这种小朋友喜爱的经典题材电视剧中,不该出现这样尺度过火的镜头。对此,导演程力栋回应称,预告片是他亲自剪的,可能造成了网友的错觉,那场所谓的“床戏”其实是蜘蛛精要吃掉睡眠中的唐僧。

  早在浙江版《西游记》开拍之初,就因剧情涉及唐僧谈恋爱、孙悟空也有女朋友等传言,引起过网友的质疑。后来剧组发表声明予以澄清。这次提前公布片花,又遭质疑,引来嘘声一片,于是导演再次出面澄清。

  故弄玄虚

  其实,对电视剧审片过程稍有了解的业内人士都知道,要在《西游记》这样一部经典名著中添加低级趣味的“床戏”,是根本不可能通过的。看得出,“床戏”传闻频频出现,其实是有人在故意放风,以制造“眼球效应”。令人疑惑的是,既然剧中没有“床戏”,为何故弄玄虚,把蜘蛛精要吃唐僧肉的片花剪得朦朦胧胧,使观众误认为“床戏”?

  记得张纪中版《鹿鼎记》面世前,也曾在网上发过一段片花,多为韦小宝与7个老婆亲热的镜头。很多网友观后提出批评意见,指镜头“太香艳”。对此,张纪中表示,这个片花是做给海外市场看的,出于商业考虑,把所有的香艳场景全摆了出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