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周杰伦最后彩排照曝光 周董激动显结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周杰伦最后彩排照曝光 周董激动显结巴(图)
2009年06月30日 11:3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英华服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8时,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将携手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钢琴王子郎朗、流行天王周杰伦,在鸟巢上演一场音乐盛筵。昨晚9时,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四位明星齐聚鸟巢,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本报记者目睹了全过程。

  发布会:周杰伦激动得有些结巴

  昨日下午4点,宋祖英在鸟巢金色大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宋祖英的好友杨澜主持,宋祖英、多明戈、郎朗、周杰伦着盛装出席。宋祖英对演出充满信心,她激动地说:“最近跟大家见面比较多,其实我不太喜欢,跟以往的风格有所不一样,但是一切都是为了这场鸟巢音乐会。多明戈、郎朗、周杰伦,他们的到来令我非常的高兴和感动,谢谢他们。”

  多明戈昨天上午刚从意大利飞到北京,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就赶到了现场。多明戈一上台就来了一连串中文:“你好”、“谢谢”、“不客气”多明戈冲宋祖英一笑:“非常高兴再次回到北京,再次回到鸟巢,仍然清晰地记得奥运会和宋祖英非常愉快的合作,当时非常激动,也是觉得有一点担心,不仅仅音乐要面对现场9万名观众,同时当时有一个升降台是比较惊险的,只练过一次就正式演出了。非常高兴和这样充满活力的年轻人一起演出。”多明戈提到每一个人的名字,包括和郎朗过去有很好的合作,他期待音乐会的开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