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开唱 宋祖英激动落泪周杰伦紧张唱跑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鸟巢开唱 宋祖英激动落泪周杰伦紧张唱跑调(图)
2009年07月01日 09:3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月30日晚,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华丽唱响。“英伦组合”再携手共唱《千里之外》、《山歌好比春江水》。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宋祖英携手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钢琴王子郎朗、流行天王周杰伦,在鸟巢上演一场音乐盛筵,为此昨日观众们也到得特别早。令粉丝最期待的“英伦组合”毫不客气地领走了全场观众最响的掌声和欢呼声,不过最近忙着拍戏的周杰伦似乎也有点荒废本业,与宋祖英合唱的第一首歌居然发生了“跑调”的小意外。

  宋祖英华服亮相

  无论是海外演唱会还是春晚,宋祖英充满中国符号的华服一直是歌迷热议的话题。本场鸟巢音乐会,主办方特邀中国、意大利、法国、日本等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顶级设计师,分别为宋祖英量身定做了六套融合了世界时尚的创意理念和中国元素的华服。宋祖英的开场长裙“东方之眼”,长达3米,宋祖英穿着它与120只“凤凰”共同演绎《凤还巢》。“东方之眼”的裙摆上镶了100件东方配饰。据了解,这些配饰是从印度、泰国、日本以及中国西南采集而来,由当地民间工艺师用各种宝石、稀有金属、古董玻璃、天然木料等奇珍异宝磨制而成。

  周董居然唱跑调

  “英伦组合”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舞台。早在今年春晚的时候,一曲《辣妹子》就已经辣出了宋祖英和周杰伦合作的火花。昨晚先以宋祖英独唱作为开场歌曲,最让观众期待的周杰伦则在第四首《山歌好比春江水》登台。一身鲜红唐装的周杰伦坐在大鼓上悠然自得,可是他没料到这次与宋祖英合作的《山歌好比春江水》毕竟旋律不如《辣妹子》那么上口和容易记忆,唱功向来不容置疑的周董竟然跑调了。显然周董立刻意识到自己的这个小问题,立马停下了,尴尬地看着宋祖英笑了笑,重新整理了旋律,回到了正轨。第一次登上鸟巢的周董,紧张心情显而易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