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冯小刚形同陌路 带养女逛街全程无交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帆冯小刚形同陌路 带养女逛街全程无交流(图)
2009年07月02日 08:22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组名为“徐帆冯小刚夫妻成陌路,带养女逛街”照片在网上疯传。图片中,一个酷似冯小刚的小女孩被指是徐帆的养女。该小女孩是徐帆与宋春丽一道在孤儿院收养,因该女孩患有轻度斜视,徐帆视如己出,更加疼爱,也将她当作生活寄托。

  冯小刚很疼小养女

  据现场目击记者称,冯小刚与徐帆的此次短暂见面,无意间让两人的养女首次曝光。

  图片中的小女孩大概四五岁的样子,戴着眼镜很可爱。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徐帆的确收养了一个女儿。而这个举动,据说一度遭到了冯小刚的反对,他甚至连干女儿的生日宴都没有参加。这个孩子让徐帆和冯小刚在生活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这个孩子,也被媒体当成了两人婚变的导火索之一。

  现场目击记者称,徐帆驾车来到东四环外某偏僻小院,只见徐帆在车上对着副驾驶位有说有笑,很是开心。不想下车的时候,副驾驶位上的保姆竟然抱下一位小姑娘,小姑娘的面容与冯导神似八分以上。当徐帆锁好车后,小女孩便挣脱保姆的手臂向前方跑去,徐帆在后面赶忙紧张喊道:“小心摔倒!”

  小女孩跑向的目标不是别人,正是冯小刚。只见冯导边打电话,边弯腰与小女孩玩耍起来,女孩与冯导微笑的表情,看似二人非常亲近,并无陌生感觉,只不过冯导再打电话,小朋友便被保姆带进屋内。

  冯小刚徐帆无交流

  徐冯二人去年底传出婚变,尽管徐帆极力辟谣,并在多次采访中透露夫妇生活甜蜜,好似初恋,但昨日曝光的图片显示,曾经轰轰烈烈相爱的两人见面后,连微笑招呼都没有。各自打着电话,互相在对方身边徘徊,十多分钟过去,始终不见一点交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