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谢安琪爆婚外情?陈奕迅徐濠萦13年感情面临挑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谢安琪爆婚外情?陈奕迅徐濠萦13年感情面临挑战
2009年07月07日 09:3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奕迅在金曲奖颁奖礼上从张学友手中拿到最佳专辑奖座后表现很开心。
吃完晚饭后陈奕迅送父亲坐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陈奕迅(Eason)最近在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上拿下“最佳国语专辑”奖时全程表现很兴奋,更开心到整个人跳上颁奖嘉宾张学友身上。外界一度以为陈奕迅是因为得奖心情好,不过最近香港媒体报道称其实是因为陈奕迅患上肝癌的爸爸陈裘大换肝成功8个月,身体已经日渐康复,并于金曲奖颁奖之前的两周从北京医院回到香港,使得一直跟父亲感情很好的Eason如释重负。不过港媒报道称事业得意的陈奕迅目前还有“两座大山”要征服,一是父亲几年来的官司费和医药费,保守估计要近千万港元,另外则是他与老婆徐濠萦13年的感情面临挑战。目前Eason的家庭“内忧”远比事业“外患”更严重啊。

  内忧1

  千万救父伤财伤情

  曾任职于香港房屋署的陈裘大2000年因收受贿赂150万港元而被捕,2004年被判入狱7年,期间陈奕迅为了父亲的官司多次花钱,2006年案件重审后改判6年,原本等着父亲出狱一家团聚陈奕迅算是暂时安心,没想到2008年2月,63岁的陈裘大肝硬化演变成肝癌,陈奕迅费尽心力,终于在去年10月让法官批准陈裘大提前假释就医。为了尽快找到合适的肝脏以供移植,陈裘大从去年11月开始就到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接受治疗。当时他身形瘦削,面色带黄,但腹部却明显胀起,非常虚弱。据Eason的朋友透露:“这几年Eason为狱中父亲到处奔波,花了不少钱,因为他爸爸已经60多岁,他好想尽快帮爸爸打掉官司,让他可以出来享清福。没想到他爸爸的肝病越来越严重,Eason找过不少大医生,他们都觉得陈裘大的病情已经严重到要换肝的阶段,不过,在香港要等到合适的肝脏真的很难,最后,Eason才决定让爸爸上北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