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追思会完美落幕 众星缅怀 大女儿最后致词
2009年07月08日 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的公众追思会以女儿简短却感人的致辞结束。
杰克逊遗体放置于追思会会场中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 有笑声有泪光(图)

  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为洛杉矶带来巨额收益

  中新网7月8日电 陪伴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次彩排的团队成员,在歌唱完《we are the world 》后,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声势浩大,轰动全球的追思会,迎来压轴曲目——《heal the world》,所有嘉宾齐上台,与他作最后的告别。

  杰克逊在最后一刻上台致词,哥哥讲到最后不能自控掩面痛哭,紧紧拥抱身边的妹妹珍妮.杰克逊等家人,杰克逊的大女儿说:“从我出生以来他是我最好的父亲,我只想说我爱你!“场面感人,催人泪下。

  至此,追思会完美落幕,静躺在舞台中央的杰克逊灵柩,被鲜花簇拥着,静静抬离现场,出现在大幕上的镜头是这位天王最后一次的彩排画面,深色裤子与西服,红色衬衣,动作娴熟而精湛,风采丝毫不减当年,斯人如旧。

  《we are the world 》和《heal the world》这两首歌,是迈克尔.杰克逊最广为流传的名曲。

  1985年,他和莱昂纳尔•里奇共同谱写《We Are The World》,由美国45位歌星联合演唱,为救援非洲饥民而义卖的唱片震撼了亿万人的心,风靡全球。

  而《Heal the world》被誉为“世界上最动听的歌曲”, 1991年创作,为了配合杰克逊自己的同名慈善组织所作,它主旨呼唤世界和平,倡导人们保护和珍惜我们的环境,让战争远离,到处充满了温暖和欢乐。

  这场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公众追思会于当地时间7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现场涌入1.1万名靠抽签取得的免费入场券歌迷,包括玛丽亚.凯莉、奎恩.拉蒂法、篮球巨星科比和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众多重量级明星,都上台回忆自己与杰克逊的往事。

  当局估计有75万名歌迷涌入洛杉矶,洛杉矶政府在原先1400人的警力上又紧急加派5000人,可见维安压力之大。

 [1] [2] [3] [4]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