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友证实王祖贤确实削发为尼 齐秦回应"并不意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亲友证实王祖贤确实削发为尼 齐秦回应"并不意外"
2009年07月08日 09:11 来源: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倩”的造型至今无人能及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齐秦的爱情合合分分,与林建岳的恋情遭到当街臭骂,最后与富商男友远走加拿大,众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王祖贤情路多年来坎坷不断。昨日,有网友传出王祖贤六月初已在加拿大削发为尼皈依的消息,由于时差问题,这个消息在本报截稿时尚未证实,但这则消息还是让无数影迷扼腕叹息。

  凡心已尽皈依佛门

  从台湾到香港,当年仅20岁的王祖贤就受到香港邵氏和嘉禾两大电影公司的栽培。一部《倩女幽魂》让她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名声大噪。然而王祖贤的情路却十分坎坷。在2001年10月2日,王祖贤在根本无人能够预料的情况下,突然在《游园惊梦》的发布会上宣布息影,令天下影迷震惊。2004年,她决定隐居加拿大温哥华,专心研习佛法,远离声色犬马的娱乐圈。

  然而事情总会出乎意料,昨日,突然有网站爆出消息称,王祖贤已经在加拿大削发为尼,皈依佛门。据该消息透露,王祖贤之选择出家是因为感情生活不如意,心灰意冷终于决定挥剑斩情丝。而王祖贤的加拿大亲友也证实说:“王祖贤凡心已尽,决定皈依佛门出家为尼了。”

  被传因齐秦喜讯而出家

  据记者了解,王祖贤在加拿大的生活非常平静,今年五六月,台湾媒体突然传出齐秦有了新恋情,对她打击很大。当时盛传齐秦与萧蔷过从甚密,甚至两人还计划今年结婚。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王祖贤是从台湾的亲友寄来的报纸上得到的这个消息,因此使得王祖贤更加心如止水。上个月底,从加拿大回来的亲友向台湾的友人传递了王祖贤出家的消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