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爆料前尘旧事 周立波回应:清者自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前妻”爆料前尘旧事 周立波回应:清者自清!
2009年07月08日 15:21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不断以“周太太”的名义爆出周立波的“前尘旧事”,甚至声称: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浙江温州人!

  就此事,浙江在线致电周立波经纪人唐小姐,对方向本网发来律师声明,并对公众关心的几个问题做出详细解释。本网刊登如下:

  周立波律师声明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 王学杰

  问:最近,网上有关周立波太太博客文章传的沸沸扬扬,有些关于他的负面报道,你知道他的近况么?

  答:我注意到了这些文章。自去年以来,周立波先生创立的海派清口的演出,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这对丰富上海文艺演出和地方文化是一件好事,对观众来说是一件幸事。通过最近的演出和各类访谈,大家也可以看到,周先生成熟了许多,确实是在认真思考着如何推动海派清口文化的发展并正在付出努力劳动。

  对于个人问题,周先生表示:第一,念在过去情分,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第二,本着最大诚意解决并尊重法律途径的定论;第三:尽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以报答广大观众的厚爱。

  问:周立波先生的婚姻的现状如何?

  答:我和双方当事人都有过会谈,双方当事人都对我陈述了确实在今年一月签署过离婚协议,该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数月后张洁女士又变更了要求。我没有看到签署协议时有欺骗和胁迫的证据,如果该博客文章确为张洁女士所写,是令人遗憾的。

  问:子女抚养归属方面是否有争执?

  张洁女士有子女二人,一女与第一任广东丈夫所生,一男与第三任日本丈夫所生,均非周立波先生亲生。因此不存在子女抚养的问题。

  问:对此事周立波先生将如何应对?

  周立波先生表示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作为律师我认为:有争议,协商为首选,不成,诉诸法律。出尔反尔、爆炒隐私、捏造事实以作漫天要价的要挟,不足取;过了头,须负相应的法律责任,这一点需要提醒各方当事人的。

  海派清口演出,问世不久,很受欢迎,期望有好的发展,不希望其湮没在爆炒隐私和花边新闻的无聊争论中。谢谢大家对周立波先生的支持。记者 梁国瑞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