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姬.小丝与杰克逊一见钟情 数次拒绝天王求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波姬.小丝与杰克逊一见钟情 数次拒绝天王求婚
2009年07月09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在昨天凌晨举行的迈克尔杰.克逊公众告别式上,波姬.小丝感性致词,令无数观众为之动容,外界都知道她曾与杰克逊交往,但最近她才在受访时透露曾数度拒绝对方求婚。而杰克逊最崇拜的黛安娜.萝丝缺席告别式,仅发表声明表示自己的心已至会场,假使杰克逊一家需要,自己会义不容辞照料杰克逊的孩子。

  “联合报”消息,波姬.小丝从13岁就认识杰克逊,两人外型天差地远,看来根本不像会擦出火花,却一见面就有好感,与其说他们是一对恋人,无疑更像互相依赖的亲人。波姬.小丝在杰克逊的告别式上回忆,曾与他一起偷窥伊丽莎白泰勒的婚纱,没有被人发现,两人就像孩子一般,笑得非常开心。波姬.小丝认为杰克逊就像名著“小王子”的化身,因花朵纯粹的美而心动,永保忠诚而不变心,个性始终如一。

  在接受《滚石》杂志访问时,波姬.小丝笑言杰克逊因不想失去她,好几次想跟自己求婚,她都告诉他:“在你的生命中,我会永远陪伴你,你不需要把我娶回家,我虽然会嫁给别人,有自己的小孩,但你永远不会失去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