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滨崎步年底退出乐坛 被指发福待嫁富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教主"滨崎步年底退出乐坛 被指发福待嫁富豪(图)
2009年07月12日 15:16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昔日“流行教主”如今臃肿发福
中国美女李小冉接棒代言内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经广受赞誉的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近日出席日剧主题曲记者会时,被网友指责过度发福、样貌变丑。会后有日本媒体再次爆出滨崎步已逐步退出娱乐圈,并将于年底全身退出乐坛,下嫁富豪男友。

  终止内衣品牌代言

  据日本《周刊女性》报道,滨崎步除了坐拥位于东京港区价值10亿日元的豪宅,最近又添购两间公寓,并在温泉胜地热海买下新别墅,添购大量高档家具,就连马桶都嵌上金砖,装修超级豪华。

  滨崎步之所以会如此积极置产,是为了年底婚事和退出乐坛做准备。考虑到年底退出后可能不能履约,滨崎步也与长年合作的内衣品牌终止合作。该品牌近日也悄然撤换形象代言人,改由中国气质美女李小冉取而代之,为此滨崎步损失上百万元代言费。

  日本网友屡劝其退出

  近年来有关日本流行教主滨崎步退出娱乐圈的传闻不断,去年有日本媒体举办“最好消失的女艺人票选”中,滨崎步以高票获选。网友毒舌狠批她唱功差还猛出专辑,并劝其趁早引退。

  不仅如此,滨崎步本身也一直处于演艺瓶颈,与安室奈美惠的“一姐”竞争也略显劣势,早已萌发退出之意。加之其左耳失聪,影响表演水准,她也为此十分苦恼。

  婚后甘愿当家庭主妇

  退出意味着没有高收入的经济来源,好在滨崎步背后有着一位亿万身家的男友。据日本媒体报道,滨崎步购宅款均来源于这位有着数亿身家的富豪男友,其家族掌控着日本多处高级商业地段的房产。有媒体猜测滨崎步年底全面退出后,将在家相夫教子当全职家庭主妇。(余边)

【编辑:杨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