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迟到1小时只准问6个问题 现场"绕口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黎明迟到1小时只准问6个问题 现场"绕口令"(图)
2009年07月23日 10: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知昨天是不是因为迟到来不及化妆,黎明在发布会上显得有些苍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黎明“DREAMWEDDING”2009广州演唱会将于8月22日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此前,他已经9年未在广州开唱。昨天,黎明一身T恤牛仔轻松上场,在中国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为这场演唱会造势。

  不过现场的记者就没那么轻松了,等了一个小时黎明才到,之前约好的专访全部取消,主持人一上场就宣布现场群访黎明只回答六个问题,颇有耍大牌之嫌。于是在这六个问题里,“为什么迟到”、“为什么只能问六个问题”被毫不留情地抛给了黎天王。

  从容面对质疑,现场道歉

  记者对黎明迟到的质疑有些“怨气”,对此,黎明保持着儒雅的微笑坦然道歉:“万分对不起,我不知道,让大家久等了,不好意思。”主持人也在旁边解释,这都是主办方的安排。

  马上又有记者问,为何只能回答六个问题。黎明表示:“主办方定的,等一下马上要飞上海。”而记者问黎明的演唱会和周杰伦的撞车,他是否会担心票房,黎明则发挥了一把小幽默,回答:“第一,我不知道(周有演唱会)。第二,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担心。我觉得祖国应该可以同时容得下十几、二十、一百场演唱会。”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