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纵贯线”热演 侨乡泉州引轰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台湾“纵贯线”热演 侨乡泉州引轰动
2009年07月26日 0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泉州七月二十五日电 (孙虹 曾福志)台湾“纵贯线”,这列承载着梦想与希望的音乐列车从台北一路呼啸而来,二十五日晚停靠在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给在与台湾一衣带水的泉州歌迷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宏大盛宴。呐喊声,排山倒海;荧光棒,挥动全场……

  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大唱将纵横驰骋,迸发出惊人能量。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场激情四溢的演唱会,还满载着青春、记忆和爱的证明。

  演出舞台格外梦幻

  在气势雄壮的开场VCR之后,纵贯线四人正式登台,开始了这一场“今生仅此一次的演唱会”。“远处传来阵阵,隆隆的火车声,不排队你会后悔……”一开场现场热情就被点燃,一首《乡亲父老》让这场如穿梭时光演唱会的列车正式开上轨道。周华健还秀起闽南语,用“大家好”和“多谢”向现场观众问好,现场热度飙升,演唱会一开始就达到高潮。

  舞台左右两边对称竖立了十二根十米多高的LED立柱,以此呈现层叠的视觉效果,带领歌迷跟随纵贯线一同驶入过去及未来的时空隧道。隧道的中间,则是一块巨大的LED主屏幕,舞台上下几千盏舞台灯将营造出震撼无比的视觉效果。顶尖的舞美和灯光设计加上被热情感染的歌迷狂欢,使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温度狂飙。

  “金牌老男人”魅力尽显

  开场后的十五分钟,是纵贯线献给泉州观众的一套漂亮的“组合拳”,演唱起《鹿港小镇》、《我终于失去了你》、《爱相随》等经典歌曲,在奇幻的灯光和梦幻的舞台中,四位“金牌老男人”玩转吉他、箱琴、键盘和架子鼓,用组合的形式将四人各自的经典作品来了个超级串烧,以合唱、配唱、小组唱等各种方式,吊足了现场观众的胃口,也带给大家足够的惊喜。

  李宗盛登场一首《凡人》唱罢,紧接着又献上了经典歌曲《当爱已成往事》,再加上爵士味十足的《我是一只小小鸟》,都彰显了“小李”别出心裁的创意。张震岳不改平时的叛逆,和自己的乐队站在一起,飞扬跋扈的青春激情立时迸发。《花心》、《明天我要嫁给你啦》……周华健是纵贯线成员里拥有金曲最多的一个,也是最会和观众“套近乎”的一个。最后出场的罗大佑最有摇滚范儿,毫无保留地把《美丽岛》、《爱人同志》等压箱宝底搬出,听得台下观众情绪激昂。

  自创舞蹈独特惊喜

  为了给泉州的歌迷朋友们带来最特别的演出,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人除了演绎了一系列闽南特色的歌曲外,还破天荒的在这次演出中大秀“舞”技,跳起了自创舞蹈,引得台下观众尖叫连连。

  据说是由他们四人自己设计的“招牌动作”可谓各有特色,搞怪的周华健手舞足蹈,摇滚的罗大佑张开双手,动感的张震岳有点Hip-pop,音乐大师李宗盛则只能扭扭身子。唱功非凡的四人这次“豁出去”展示“舞”功,真是给足了泉州观众面子。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