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派系之争白热化 大量艺人纷纷"出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香港TVB派系之争白热化 大量艺人纷纷"出走"(图)
2009年07月27日 13: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浚伟:“我们仨的问题解决了,我对结果很满意!”(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TVB内部的派系之争向来激烈,最近有香港杂志爆料,TVB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和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之间的矛盾再次激化,导火线是马浚伟的续约问题,两人在一次会议中为此“炒大锅(争吵)”。很多人都知道,马浚伟是“珍姐”(曾励珍的尊称)的爱将,但他今年约满后却因为某些“困扰”而一度打算不再续约,据说最后TVB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不得不介入,亲自和马浚伟谈条件。《羊城晚报》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到,虽然TVB方面否认“高层不和”,但“乐小姐”(乐易玲的尊称)最近的确“比较烦”。

  背景

  艺人纷纷出走

  根据香港杂志报道,TVB两大高层乐易玲、曾励珍一直被传面和心不和,但近期矛盾却越来越白热化,背后的原因是TVB人才纷纷流失。

  近年来,TVB小生花旦青黄不接,加上很多艺人约满后决定离巢,只保留拍摄一定数量剧集的“部头约”,导致TVB有号召力的“亲生仔”、“亲生女”越来越少,让本来最赚钱的经纪人部门收入大减。包括林保怡、郭晋安、马浚伟、张可颐、邓萃雯、王喜、夏雨和蔡少芬等,本来都是TVB今年要签约的重点对象,可是大半年过去,只有林保怡、郭晋安和TVB续约,而其他像一直是TVB“亲生仔”的王喜在约满后已转投张家振杨紫琼的“星城娱乐”;蔡少芬和邓萃雯各自签约独立经纪公司;去年“视帝”夏雨的合约也同样没有谈妥。

  开火

  马浚伟“不入屋”

  据说,艺人纷纷离巢甚至惊动了TVB董事方逸华(老板邵逸夫的太太),而掌控艺人经纪事务的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责无旁贷,其爱将———艺员发展科经理陈佩华早前已“壮烈牺牲”,上个月底辞职离开。TVB高层还专门开会研究艺人的续约问题,会上,曾励珍提到7月初约满的马浚伟的续约问题,最后竟演变成“高层骂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