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赴海岛会男友商婚期 购置千万公寓迎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赴海岛会男友商婚期 购置千万公寓迎嫁(图)
2009年07月27日 15:4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首次担任制片的新片《非常完美》将于下月中旬公映,一年前媒体曾曝出她与老外男友艾维·尼沃订婚的消息,并称两人将在今年8月成亲。眼看好事将近,却又传婚礼推迟,尤其是章子怡关于婚姻的“恐惧论”令人深感意外,日前记者获悉她已秘密飞赴国外与未婚夫相聚,不知这次会面能否让章子怡步胡静、刘烨同窗之后,很快成为新娘?

  携家人外出吃饭,小侄女受宠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意外在国贸附近某顶级酒店停车场发现了章子怡的豪华座驾,而该酒店内有高档酒吧,记者以为章子怡到此与朋友聚会,便停车苦等,谁知一直等到凌晨4点半仍不见她的身影,最后从车场管理员那里了解到,最近几天她的座驾都在此“过夜”,才知道章子怡有可能住在酒店,会不会是他的男友艾维大驾光临了呢?

  第二天下午5点,这个兴奋的念头被从酒店现身的章子怡打破。章子怡在两位女友的陪同下快步走出酒店,她留着披肩长发,穿着无袖T恤,下身穿一件漂亮蓝色短裤,戴着一副别致的墨镜,形象清凉可人,旁边那位戴着鸭舌帽的女士看上去也有点面熟。章子怡和朋友坐车来到了北京国际饭店,好像来参加宴会。晚上10点左右,章子怡和戴鸭舌帽的女士又一起走出饭店,她们身边多了一位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小女孩留着短发,很可爱乖巧,而章子怡一直紧紧地牵着小女孩的手。事后记者得知,那个让章子怡无比疼爱的女孩就是她的侄女,今年已经3岁,去年她曾带着侄女参加过活动,那位戴鸭舌帽的女士正是她的嫂子,看来当天只是章子怡一家的家宴,后来记者又看见了她的母亲。章子怡看上去一身轻松、一脸喜气,或许可爱的侄女焕发了她的童趣,她牵着侄女出门后竟转了几个圈,翩翩起舞,上车时章子怡继续逗侄女,看到侄女有点被逗急了,她才赶紧打开车门把侄女抱上了车。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