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奎安病情告急?暴瘦至45公斤拜托好友照看妻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成奎安病情告急?暴瘦至45公斤拜托好友照看妻儿
2009年07月29日 09:0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家辉现身浸会医院,身边的男童疑似成奎安的小儿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现年54岁、凭恶人形象深入民心的香港影星成奎安(大傻)昨日被爆癌细胞扩散至肺部,情况不太理想。据香港媒体消息,自2004年诊断患上鼻咽癌二期的成奎安,早先在经过多次化疗、电疗稳定病情后,于近日复发,再度入院。报道称,成奎安的癌细胞已经扩散至肺部,体重更是暴瘦到45公斤,包括圈内的好友以及支持他的粉丝都忧心忡忡。

  据悉,虽然对癌症复发一事,成奎安一直保持低调,但包括张家辉、卢惠光等圈内好友还是在收到风声后,第一时间到达医院探病。虽然在接受访问时,被记者发现在医院拖着疑似成奎安小儿子的张家辉不愿正面回应此次探访,卢惠光则表示目前成奎安的情况尚属稳定,不过两人还是流露出伤感情绪。

  张家辉 医院探病三缄其口

  入住私家病房的成奎安,连日来受到医院的特别照顾,为了安心接受治疗,大傻曾叮嘱好友保守秘密,因此卢惠光和张家辉对此不愿多谈。上周日晚七点,因新片《旺角监狱》已连续劳累十几个小时的张家辉,被记者拍到来到成奎安所在的浸会医院。先与一个十岁男童在餐厅吃饭,之后再上病房,逗留至深夜仍未离开。据透露,该名男童疑似成奎安的小儿子。但张家辉在之后的访问中三缄其口,只表示去探访的是一个朋友,其他不方便透露。

  卢惠光 大傻哥饮食不听医生劝

  本周一下午三点,身为成奎安好友的卢惠光来到浸会医院,他承认自己是来探访成奎安,“我是去探大傻哥,他只是瘦了点,但精神不错,不过他说自己有点累。”至于复发原因,卢惠光透露道,“大傻哥说自己没有听医生的话,不戒口,喜欢吃生冷的东西。”他还同时向记者表示,“他多住一两天院就可以出院了。”

  不过香港媒体获悉,大傻近日频频致电好友,又向前来探望的友人叮嘱要注意身体健康,更拜托好友多多照看其太太及两名分别年届三十及不足十岁的儿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