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性感拍《时尚芭莎》 讲述十年演艺路(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性感拍《时尚芭莎》 讲述十年演艺路(组图)
2009年07月29日 14:20 来源:《时尚芭莎》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非常完美》中,她是众星捧月的明星,是妩媚性感的宠儿。男人爱她,摇曳的风情与绝色的美艳使他们奋不顾身、欲罢不能;女人恨她,对于她们来说,世界上最惨烈的战争,莫过于与这样的美女在情场上狭路相逢。

  范冰冰,一个在银幕上夺走章子怡男朋友的女子,也是曾经内地娱乐圈最有争议的女子。十年以来,她的经历见证了内地娱乐圈的发展,她的演技、感情甚至连她的美貌,都曾经被别人恶意地炒作。直到今天,真相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她的努力渐渐浮出水面。上帝真的对她特别恩宠吗?美貌与才情真的冰火不容吗?如果,你能像我一样,放下成见片刻,你一定会看到那个真实的范冰冰。你也一定会感受得到,在她那旷世容颜之下,有着怎样一颗充满诚意的心。

  在见到范冰冰之前,我告诉自己:忘掉吧,忘掉那个报道中的范冰冰,就当我从没听说过这个名字。我希望用自己的眼睛和内心去感受这个曾经备受争议的女子。这天一大早,我来到摄影棚等范冰冰,就像等一位从未谋面的新朋友。听说为了把满头直发做成我们期望的大波浪卷发,她比我们早起了好几个小时。

  清晨的阳光透过天井铺洒下来,范冰冰顶着满头发卷,像“包租婆”一样走进我的视线。她穿着休闲T恤和棉质短裤,除了脚上的一双Gucci平跟布拖鞋,浑身上下再没一件奢侈品。阳光洒在她的脸上,映得皮肤看起来通透而雪白,眼睛很媚,眼波流转。

  她亲热地和老朋友们打招呼,研究他们新剪的发型,或是和他们说个小笑话。她走进化妆间,看着本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坐着一位只是配角的模特,便随便找了个角落,站着弄起了头发。她拿起发胶喷在手上,搓了几下,熟练地把头发抓出了最初预想的造型。弄完头发,她开始麻利地扑粉、涂口红,招呼化妆师:“哥们儿,帮我拿一下东西。”

  接下来的拍摄,范冰冰一直兴高采烈。有时几位男模把她拦腰托起,她要凭空挺起腰杆,摆出性感的姿势;有时她要像一个麻袋一样,被模特扛在肩上,整个上半身和秀发一样,几乎快要垂落在地。不过,不管多别扭的姿势,只要镜头一对准她,她的状态马上就来。在变化动作的过程中,大声地对着经纪人囔囔:“光哥,快来托我一把。”她高兴的时候大笑,爽朗而大声,需要帮忙的时候就招呼:“哥们儿,快来帮帮我。”她像男孩子一样直爽,著名摄影师冯海不禁赞叹:“我太喜欢这个姑娘了。”好不容易,在拍摄的间隙,她坐到了我的对面,黑色的礼服映衬着性感的红唇,美得让人窒息。她忽然拿过来一顶帽子,调皮地戴在头上,笑着说自己要拍《哈利·波特》。

  放下手中的帽子,她微笑地看着我,我能看得出她眼睛里的真诚。她缓缓地讲自己的故事,始终保持着微笑,她讲话的时候会直视你的眼睛,让你听着听着,渐渐忘掉了她的美丽。她的故事,让你明白,被女人视为生命般重要的美丽,并不是件天大的事情。

  “我以后一定会比你强,你不要再打我了”

  她是一棵树。

  她从小便知道自己会长成一棵树,一棵参天大树。哪怕当时在老师的眼中,数学只考21分的她,可能只是一棵严重偏科的歪脖子树。

  那个秋天,青岛的天瓦蓝瓦蓝,在全家人的期盼中,范家小妮子呱呱落地。这小妮子一生下来,便是出奇的漂亮,大大的眼睛,雪白的皮肤,连接生的医生都连连感叹:“接生了30多年,也没接生过这么漂亮的小孩。”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