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恋情遭调侃 张艺谋看上章子怡因其体力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娜张杰恋情遭调侃 张艺谋看上章子怡因其体力好?
2009年07月31日 10:15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娜、党灏瀚、吴镇宇拿对联预祝票房大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电影《追影》全国宣传第一站,7月30日,导演吴镇宇携主演谢娜、党灏瀚应潇湘电影频道之邀抵达长沙。梳着扫把头的吴镇宇一摆往日做演员时的反面形象,言行举止不无鬼马,并直认当初的《古惑仔》剧情没有教育意义。作为地主,谢娜此行颇有主人翁精神,不过对于张杰,她选择绝对避讳。

  吴镇宇自嘲演反派角色罪孽深

  虽然《追影》是吴镇宇执导的第四部电影,但其导演的身份始终未能盖过演员身份的光环。曾勇夺金马奖影帝,吴镇宇扮演的众多反面角色深入人心。此次造访长沙,吴镇宇梳着搞笑的扫把头,言行举止不无鬼马似乎有意证明私下的他并不邪恶。当再次面对在《古惑仔》中扮演的反面角色视频片段时,吴镇宇忍不住遮住眼睛:“呵呵,好无聊哦,当时接这个剧本只是想着认真去演,但这个剧情真的没有什么意义。小孩子看完不要学,没有教育意义的。”他还笑着表示目前都已经不记得当初剧情。

  采访中,吴镇宇更搞笑的表示将《追影》定位为戏剧是赎罪:“以往我的角色总是让大家不太开心,这次就让大家轻松一点啦,不要看见我就总是很难过。”吴镇宇还自嘲相较做演员要求事事严谨,做导演也算肤浅一回:“虽然这个影片内容被说肤浅,但不要太类似,不能太疲惫了,现在暑假干嘛那么沉重,到了年底还会有很多沉重的题材。”而一旁的谢娜还爆出吴镇宇私下相当搞怪,并能模仿多位明星:“导演在剧情中设置了山寨成龙、刘德华、周杰伦等明星,就是享受那种指挥巨星的感觉。”

  谢娜因张杰被调侃

  对于自己主演的首部武侠喜剧,谢娜此次携《追影》回长沙宣传犹如主人翁般为吴镇宇与党灏瀚开路,并笑称长沙票房不在全国名列前茅就离开长沙外,谢娜也一如既往地坚持搞笑路线,自夸在片中相当知性、有内涵。不过对此,马可等好友主持人并不买账,导演吴镇宇也连连拿其开涮:“她是镇花,因为她是镇上唯一的女生。教她轻功是因为她太胖啦。”不过为给新片做宣传,谢娜也并不顾形象,全盘接受外,更被掀出当年在MV《九妹》当中的青涩露脸,这让她显得尤为难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