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总决赛10进7比赛评委阵容曝光 包小柏出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女总决赛10进7比赛评委阵容曝光 包小柏出局
2009年07月31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1日电 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10进7的比赛即将于7月31日晚22:30上演,评委阵容今日提前曝光。专家评委四席分别由著名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春晓、著名歌手巫启贤、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和黑楠担任。而大众评审及专业评审团阵容则未作变化,还是由5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19位知名唱片公司、权威媒体的代表组成。

  评委阵容有所变化,快乐女声10强选手也以浓郁中国风的新形象给观众们带来惊喜。经过前两周的积分排位,郁可唯、江映蓉两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封面女声。而潘辰、黄英、李媛希、曾轶可四位选手都曾面临排位靠后的危险。本周比赛后,10强选手将有7人晋级下一轮比赛,全国总决赛的赛场第一次淘汰即将到来,大家纷纷拿出杀手锏,希望能够在10进7的淘汰比赛中发挥最佳演唱水准。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