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亮相广州劲舞派对 避谈周杰隐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彦斌亮相广州劲舞派对 避谈周杰隐退
2009年08月01日 11:0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彦斌心情不受车祸事件影响,依然劲歌热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卷入车祸逃逸事件的胡彦斌作为表演嘉宾亮相出现在“人头马VSOP用心跳广州劲舞派对”,活动前的采访中,他坦言自己最近的“麻烦事”让妈妈很担心,被问及对周杰被爆可能退出娱乐圈怎么看,胡彦斌尴尬一笑,身边的工作人员也立即出来打断,并紧急护送他退场。虽然记者只隔了几人再次请他回应,但胡彦斌却充耳不闻,匆匆离去……而在不被提及负面新闻时,胡彦斌显得自在风趣,他的一句“我依家广东话都好犀利了”,更引得记者们开心一笑。

  车祸事件“正在处理过程中”

  “事情发生后,妈妈虽然很担心,但一直鼓励我,说年轻人犯错不怕,只要勇敢面对。”似乎还不够勇敢面对媒体的胡彦斌,接着以“正在处理过程中”结束了此次事件的回应。采访中,说到自己“密谋”很久的新专辑,胡彦斌则开始滔滔不绝,说自己一直在不停的推翻和检讨中,希望今年内可以推出。“我现在觉得,有故事的才是好音乐,不像以前顺其自然,想到什么写什么。”胡彦斌透露,新专辑一半以上的歌都已经写完,虽然公司一早觉得很多歌都不错,可以发专辑了,但他还在和自己“较劲”中。“之前都是大家听得爽,但我自己不爽,到现在为止,新专辑还没有一首让我自己特别有底气、觉得可以推荐给大家的。”

  翻唱《红歌》受到力捧

  胡彦斌表示,自己今年比较惊喜的,是之前推出的翻唱专辑《红歌》颇受推崇,选秀中常有人用来做参赛歌曲,让他乱骄傲了一把。“那是我送给爸妈一代的人听的,歌曲都很经典,我之前还担心做不好会引起争议。没想到这张碟反而把我的听众群拓宽了,很多歌迷都买了送他们父母,说是自己喜欢的胡彦斌,唱着爸爸妈妈喜欢的歌。”

  跳舞越来越有自信

  说到当天参加的劲舞派对,胡彦斌笑着说,以前在舞台上很难释放自己,做些小动作还行,但一有大幅度的动作就感到有压力,和同公司的罗志祥没得比。“作为年轻人,我又偏爱快歌,也专门为快歌去学习了跳舞。没想到在这种劲舞派对上跳了几次后,终于找到自信——台下的人都没我跳得好看,于是后来就越来越能放开手脚了。” (记者 苏蕾)

【编辑:杨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