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养颜: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刘亦菲每天8锅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养颜:范冰冰胶原蛋白当水喝 刘亦菲每天8锅汤
2009年08月02日 10:24 来源:重庆时报   【字体:↑大 ↓小
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明星化妆后的脸都是天生丽质,完美无瑕,那她们素颜的时候能见人吗?日前一位自称是剧组化妆师的网友“tatawu123”在网上发帖称,跟过《奋斗》、《花木兰》、《胭脂雪》等众多知名影视剧,不但爆料赵薇、周迅、林心如、马伊琍等女明星的素颜肌肤情况,还将明星们的护肤独家秘方一一曝光,立刻吸引了众多爱美网友的注意力。

  胶原蛋白当水喝

  范冰冰素颜算不上美女,但是皮肤底子好。在《胭脂雪》剧组的时候,御用化妆师能坐一车,架势摆得很正。

  秘方:胶原蛋白液态饮品当水喝,成套的面膜和精华液就放在手边,拍戏休息的时候就沾一点往脸上轻拍,每天除了水果蔬菜基本不吃别的东西。光子嫩肤都是周期日程表安排好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