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快女”出局 怒吼:我想骂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快女”出局 怒吼:我想骂人
2009年08月02日 15:0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体:↑大 ↓小
何炅安慰曾轶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乐女声”10进7淘汰赛昨日凌晨结束,争议已久的曾轶可带着她的“绵羊音”与李媛希、潘虹樾一起离开了“快女”的舞台,在十强赛前两场排位较后的黄英在本场赛事中咸鱼翻生,以极高的彩铃下载率击败被称“表现完美”的江映蓉,成为本周的“封面女声”。在这场淘汰赛中,广电总局严禁的“落选歌手泪流满面”、“亲友抱头痛哭”、“歌迷狂热呼叫”等镜头频频“重现江湖”。

  曾轶可怒吼:我想骂人

  在曾轶可与潘辰的PK环节中,曾轶可在主持人的百般劝说下带着哭腔唱了几句《狮子座》。PK后的二人站在投票箱后等着观众逐个上台投票。刚站稳,饱受压力的曾轶可就控制不住地趴在投票箱上失声痛哭;投票开始后,曾轶可突然站起身怒吼“我想骂人”。潘辰立即拉住曾轶可的手轻声道“冷静点,别理他(起哄观众)”,接着曾轶可戴的麦克风就被切掉声音。

  曾轶可的“失态”让何炅相当警惕,曾轶可几次提出要拿何炅的麦克风讲话,何炅都不让她发言。最后曾轶可抢过麦克风说:“我爱沈老师,我爱高老师,我不恨包老师,请大家继续关注这个节目,关注我身后的这些选手,不要因为我走了而不看!”何炅刚松了一口气,汪涵却尴尬了一把:他煽情地提议曾轶可带领全场清唱《狮子座》作为送别,曾轶可却头也不回地离开。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