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明星吸毒遗传现象透视:父亲用毒品"示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国明星吸毒遗传现象透视:父亲用毒品"示爱"
2009年08月08日 16:08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泽西州某戒毒康复中心CEO艾德·蒂尔说:“富人或名人家庭的子女面临的挑战是,他们成长的环境不一样。当他们整日与毒品酒精为伴时,他们会发现自己置身高墙之内,处处受到保护,拥有别人难以企及的特权。这种特权可以让他们衣食无忧,但同时也让他们无法保持清醒认识。财富既能打开特权的大门,也可以让他们免遭各种后果的冲击。他们可以酒后驾车,有钱聘请大牌律师。”

  塔图姆·奥尼尔

  全家齐上阵

  好莱坞女星塔图姆·奥尼尔去年因试图购买强效纯可卡因在纽约街头被捕,险些令她一年的戒毒努力付诸东流。奥尼尔事后告诉《人物》杂志:“吸毒毁了很多家庭。”的确,奥尼尔对此深有体会。她的父亲、著名的花花公子赖安·奥尼尔、哥哥格里芬和同父异母弟弟雷蒙德全都有染毒的历史。

  格里芬在接受《名利场》和CNN“拉里·金现场”采访时说,父亲赖安不仅将禁不起毒品诱惑的弱点遗传给了她,还向全家人提供毒品。格里芬回忆说,自己11岁时,父亲在看其主演的影片《巴里·林登》(Barry Lyndon)之前,将一包可卡因塞给她,说“这部电影太长了,”言下之意是吸毒打发时间。

  格里芬告诉拉里·金,父亲还向雷蒙德提供过毒品:“他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父亲从来不管。还给他钱买毒品,他的一切要求都会得到满足。这注定是一场必败之仗。”格里芬说,他们父子俩以往常常一起“出动”,甚至去年5月一同落网。二人被指控在警方对雷蒙德进行例行检查时被发现藏有甲基苯丙胺(即冰毒)。雷蒙德当时正因之前被指控拥有甲安菲他明和海洛因以及酒后驾车接受缓刑处罚。现年68岁的赖安否认在其房间内发现的甲基苯丙胺是他的。赖安的律师马克·沃克斯曼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他从来没用过。我们知道,当一切真相大白的时候,他不会因此受到任何指控。”雷蒙德几周以后因第二次吸毒指控被捕。

  名人家庭的吸毒问题向来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塔图姆·奥尼尔向拉里·金谈起了她在毒品酒精环境下的成长经历:“不仅只有我父亲吸毒酗酒,我成长的周围弥漫着这种气氛。我的意思是说,毒品酒精始终伴随在我身边。”赛马克说:“显然,如果你的生活圈子是在一个经常吸毒酗酒的家庭,一个经常吸毒酗酒的社区,那么这一切在你眼中是那么的自然。”

  正当酒井法子涉毒遭追捕之时,好莱坞也传来消息,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子卡梅伦·道格拉斯因涉嫌藏毒和进行毒品交易日前在纽约被捕。然而,鲜为人知的是,道格拉斯一家三代竟然全是瘾君子。事实上,在美国娱乐圈,毒品与名人向来是如影随形,父子或父女同上阵一起吸毒的例子屡见不鲜。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