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将获香港籍?坦言有兴趣申请优才入港(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将获香港籍?坦言有兴趣申请优才入港(图)
2009年08月10日 10:56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笔畅表示有机会会会申请香港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9日,内地歌手周笔畅在apm举行新碟《新时》签唱会,吸引数百歌迷到场支持,就连周笔畅父母也专程来港为她打气。首次在港搞签名会的周笔畅说:“我第一次见到那么歌迷。”她又自爆经常来港,对香港很多地方都熟悉,她笑说:“铜锣湾、尖沙咀整天都去,有时都给一些歌迷认出来。”

  问到可有考虑申请优才计划来港?她说:“有机会都有兴趣,不过才能要有优先才行,因为在香港还不是很多人认识我。”在众多香港歌手中,她最想与陈奕迅合作:“我听过他的录音,他好厉害都是一次就过了。”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