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票房飘红 受孕妇青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票房飘红 受孕妇青睐
2009年08月10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近日,小剧场话剧“整”字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在人艺实验剧场上演,从《拿什么整死你我的爱人》到《拿什么整死你我的亲人》,虽然剧名中都有一个硬朗的“整”字,但剧情却从火爆过渡到了温馨。

  剧中用三对男女的婚姻生活透视了现实生活中三种不同的“怀孕综合征”——妊娠反应引起的夫妻间争斗、用假怀孕逼婚以及想要孩子却多年未能如愿,总之都是两性关系中的矛盾状态。俗话说:越熟越失礼,这出戏恰恰印证了这个普遍规律:每个人总是最容易向自己最亲近的人发脾气。即使是圣人君子也逃不掉这个惯例。于是一场大战悄然展开.......

  该剧是导演高亮、贾立珠倾心打造的又一部力作,演员方面有孙立石,董海松,刁成禹,万松龄,卢澜戈,韩笑在该剧中均有出色发挥。以夫妻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小纷争为出发点,演绎了经历爱情波折的孙六一和李多喜结良缘后在孕育爱情结晶路上所遇到的种种坎坷,结婚后婆媳之间的相互摩擦、碰撞后的亲情诠释。一段段叩人心弦、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不时地考验着观众的心理防线,面对生活的苦辣酸甜,男女主人公有些悲壮却用其坚忍不拔的身躯,牢牢地原本有些风雨飘摇的家庭。

  剧中女主角怀孕后妊娠反应严重时,爱人成了自己最大的冤家,当孙六一对妻子的妊娠反应漠不关心时,李多心中就会生出一股无名之火,无缘无故的发脾气成了两人生活当中的家常便饭,而孙六一则认为李多是在借着怀孕的名义向自己示威。

  该剧自开票以来,深得话剧爱好者厚爱,在首都剧场和明星云集的人艺年度大戏《鸟人》在口碑和票房上势均力敌,丝毫不落下风,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越来越受到观众的欢迎,这种现象也渐渐过渡到了同属表演艺术的话剧舞台,看好戏不为看大牌的观众心理使得每一部有真材实料的好戏都充满了希望。

  在现场每场都能看到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与其爱人相伴,其乐融融地高座在贵宾席观看,这也成了剧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记者在采访孕妇李小姐时,她说,“我同事介绍我观看这部戏的,并且告诉我一定要带着爱人来观看才有意思,让他看看别人是如何照顾孕期妇女的,有对比才能找到差距,我觉得这部戏很值得看,有些问题非常值得我们注意,尤其是夫妻在此期间如何和睦相处的,我想相互理解是最关键的。”

  剧中原创的主题曲《那笑容是夏天的》从一开场便将观众带入苦涩但却不失温情的氛围中。据悉,这首歌曲由知名乐评人、词作者郭志凯创作,这也是郭志凯继《爱情方向盘》之后和杜磊的又一成功合作。编曲部分由姜昕御用制作人王钰棋完成,除此之外,李延亮、陈劲、马上又、周飞、郑朝晖(耗子)、张珊、刘宇、王童语、李强(轮回乐队)等众多音乐好手的倾力奉献,让该首作品的性价比有了质的提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