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遇尴尬问题甩脏话 主持人圆场:可以消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遇尴尬问题甩脏话 主持人圆场:可以消音
2009年08月10日 16:28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爱情喜剧片《非常完美》8月14日就将在全国公映,首次担任制片人并兼任主演的章子怡,不仅在拍摄过程中殚精竭虑,后期宣传也不遗余力———她不仅全程参与该片9大城市巡回宣传,还频频参与各大电视台的谈话类节目。在近日湖南卫视录制的节目中,章子怡大谈新片、大秀英语,甚至脱口而出“shit(狗屎)”,让现场一片哗然。

  提及《非常完美》,章子怡很有感触:“演喜剧并不难,难度在于你对人物是不是吃透了,你吃透了,你就是她,你的一回眸,你的一个反应,可能都是人物最自然的状态。 ”当青年文化学者杨早出了道难题,让身兼演员、制片双重身份的章子怡为这部片颁奖:“你是愿意它拿最佳女主角,还是拿最佳影片? ”章子怡面对这一棘手问题无奈地骂了一句:“Shit! ”这不仅让现场哗然,更让主持人曹颖忙不迭地圆场:“没关系,我们可以消音,我们可以消音。 ”

  对女性的看法,章子怡说:“我喜欢独立自主的女人,有事业心也有家庭观念。可能她的魅力是在她创造财富的过程中变得更漂亮,所以我支持。不管你说女性,还是女权,我觉得女人都要有非常坚定的自我。我的内心世界非常坚强,因为各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没有什么好委屈的,还是好好拍电影吧,其他我觉得都不重要。 ”《非常完美》的最大噱头就是——章子怡初次转型演喜剧了。当主持人曹颖刚提及“转型”二字,章子怡毫不留情面地回击:“我不想转型! ”尽管章子怡采取了远离媒体的态度,但仍不能摆脱“八卦”缠身。对于主持人提出的“八卦也是一种宣传方式”的说法,章子怡更是举双手赞同:“对呀,所以只要对电影有好处。说吧,说什么都行,没关系。 ”(据《羊城晚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