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毛宁首次回应"断臂情":别人说什么别在意(组图)
2009年08月11日 14:28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8日,毛宁以2009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文化使者”的身份,用意大利语放歌“鸟巢”,演唱参赛队拉齐奥队队歌。毛宁的演出大气深情,让许多观众对这位曾以《晚秋》、《弯弯的月亮》等歌曲风靡全国的红歌星的复出充满期待。

  8月6日,毛宁作为宁夏银川西夏啤酒节压轴演出嘉宾出现在晚会上,本报记者受啤酒节操盘手深圳嘉年华明星经纪机构总裁周行之邀,赴银川进行了独家采访。没有发福,无论是体态还是精神状态都甚佳的毛宁,鲜有地和记者了聊了许多,包括绯闻和关于复出的确切消息等。他说,可能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实报道,他变得越来越低调,面对媒体的时候也越来越寡言少语。但这次遇到了本报记者,却打开了话匣子。

  毛宁,1969年出生于一个音乐世家,父亲拉大提琴,母亲唱美声。可年少的毛宁却爱上了田径,并加入了辽宁体校。长大后的毛宁继承了父母的音乐天赋,开始转向歌坛发展。1990年,毛宁南下广州,推出了他的经典之作《涛声依旧》。这首歌很快传遍大江南北,使毛宁一举成为国内最红的男歌星之一。1992年,他又推出了至今仍广为传唱的流行金曲《蓝蓝的夜,蓝蓝的梦》,再次奠定了他在国内歌坛的一线红星地位。

  2000年11月22日晚,毛宁被扎伤入院抢救。同年11月29日晚9时,北京市公安局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毛宁被刺一案告破,凶手为从事色情活动的男子关铭。之后,传出是“同性恋”的毛宁开始淡出歌坛和观众视线。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