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蔡依林成箭靶 收入上亿捐款少网友猛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蔡依林成箭靶 收入上亿捐款少网友猛批
2009年08月12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 周杰伦(周董)、蔡依林和林志玲在第一时间捐款为台湾地区的八八水灾捐款,但有网友批评以周杰伦、蔡依林的数亿年收入来看,实在捐得太少。

  周杰伦:过去为例 仍会持续奉献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美国的周杰伦10日传真表达捐款意愿,言明“先”捐200万,带动歌手捐款气氛,且就以往南亚海啸、四川地震的捐款行动来看,他一向持续捐,这次的200万是先捐给灾区小朋友,后续仍有动作。但网友仍指他去年赚7亿,光是一部名贵跑车就花4千多万,先捐200万实在太少。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