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法庭不现身 刘信达:他不想配合对方炒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德法庭不现身 刘信达:他不想配合对方炒作
2009年08月12日 14:1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晚报讯 谢晋遗孀徐大雯状告宋祖德侵犯谢晋名誉权一案今天上午在上海开庭,但该案第一被告宋祖德却 “临阵隐身”,其代理律师崔勇代为出庭。由于此前宋祖德一直宣称自己会亲自到庭,如今突然“失踪”难免让人生疑。记者今天上午致电宋祖德,但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记者随后又拨打了本案第二被告刘信达的电话,他在接受采访时含糊其辞,谈及宋祖德 “隐身”的原因,只表示法律没要求本人一定到场。

  实际上,早在本案原定6日开庭前,宋祖德曾在博客中昭告天下“本人已买好了8月5日到上海的机票, 6日9点会准时到庭”,但本案延期后,宋祖德却不见了踪影,就连电话也不再接听。对此,刘信达口口声声称 “宋祖德不接电话是因为他在忙”, “他在哪里也不方便透露”, “他身体有些不舒服”。当记者提及宋祖德曾在博客中表示一定会到庭时,刘信达措辞含糊,没有正面回答,再次以 “宋祖德很忙”为借口搪塞。但当记者随后再次登录宋祖德博客时,发现他此前用红字醒目标识的 “一定到庭应诉”的内容已经被删除。

  谢晋遗孀徐大雯在诉状上要求宋祖德、刘信达立即停止侵害,撤销其在各门户网站博客上的侵权文章,在相关媒体的醒目位置上刊登向原告赔礼道歉的公开声明,并赔各种损失共计人民币50万元。而宋祖德曾以无所谓的态度对外表示赔50万只是小数目,但刘信达在面对这场官司时仍狡辩称 “不会输”, “我们尊重法律裁决,但我们不可能输掉,没必要做假设。对方律师呈交的证据是假、大、空的,法庭是不会信任的。”

  由于本案并非当庭出结果,如果择日再进一步审理,宋祖德是否会亲自露面仍是外界关注焦点,但刘信达却再度表示, “宋祖德认为有必要就到庭,没必要就不出庭。如果徐大雯也亲自出庭,那我们也马上就到场。”但随后他又转移话题称, “宋祖德不来是身体原因,而且他不想配合对方律师炒作。”

  而对于这场官司,不少网友也纷纷质疑宋祖德 “哗众取宠” ,“别人的事用不着他瞎说,他算干嘛的?”对于宋祖德的 “临阵退缩”,也有网友指责他 “心虚”,“明明是他最爱拿明星的事情炒作自己,这次怎么又将矛头指向对方律师,这样的败类应该得到法律制裁!”□记者 于音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