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美女与鲨鱼演绎水下音乐剧“青蛙王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俄罗斯美女与鲨鱼演绎水下音乐剧“青蛙王子”
2009年08月12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俄罗斯美女与鲨鱼共同演绎“青蛙王子”。王磊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8月12日电 (见习记者 王磊) 12日,中国国内首台水下音乐剧“青蛙王子”在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上演,此次《青蛙王子》是由来自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的五名队员以及海洋馆内的鲨鱼等海洋鱼类共同演绎,该剧首演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大获成功,为天堂杭州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据极地海洋公园负责人介绍,此次表演的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员入驻极地海洋公园时间为期半年,自2009年5月开始,她们的演出一直倍受关注,此前演绎过“水下芭蕾”、“人鱼公主”等,此次演绎的“青蛙王子”是国内首台水下音乐剧,她们经过了两个多月的辛苦排练才创作完成。剧中,她们要穿上绿色的“青蛙”服装,在水中演绎各种高难度舞步,其中就包括了“踢踏舞”、“街舞”等,甚至还有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步”。据记者采访得知,她们为了练习好这些舞步,队员们在水下的排练异常艰苦。海底剧院水深7米,一般人潜到5米由于水压太大耳膜就会开始作痛;为了保证海底鱼类的生活健康,演员们还要克服20度得低温;由于海底剧院生活的是海洋鱼类,海水的浮力比淡水大得多,所以演员们要让自己往水下沉,还要表演,难度相当高。

  此外这个表演也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的海底剧院生活这大量的海洋鱼类,其中就包括了护士鲨、豹纹鲨、魔鬼鱼等,据俄罗斯国家花样游泳队员介绍,她们排练时就经常被这些小家伙们骚扰,这些小动物有时侯趁人不备,就会“亲”你一下,经常排练上来身上有好几处“吻痕”,12日首演结束,看到观众们那么热情,孩子们那么开心,两个月的辛苦努力也是值得的。(完)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