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武功山别恋》在江西武功山开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武功山别恋》在江西武功山开机
2009年08月12日 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吉安8月12日电(段长征 刘占昆)八月十二日下午,电影《武功山别恋》开机仪式在江西省吉安市安福县隆重举行。

  曾在电视剧《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中感动无数青年男女的女主角孙锂华出席了此间新闻发布会,她将在《武功山别恋》影片中担任女主角,携王晔共同演绎灰姑娘与青蛙王子的爱情誓言,安福武功山则成为他们在片中的“月老红娘”。

  《武功山别恋》又名《聚散两依依》,是根据女作家蔡郁苇创作电影脚本《口琴》改编而成,故事描述了主人公高歌的坎坷创业之路,以及他与心仪的初恋女友丁小荷和女友文静的爱情波折故事,是一部反映人文精神和崇高爱情的经典故事影片。

  安福县文化广电局局长彭丽志向记者透露,此次是安福县有史以来第一次作为电影的拍摄基地。总投资八百万元制作的影片《武功山别恋》,场景全部在安福县范围内进行,其中武功山为特选拍摄场景。

  武功山位于江西安福县西部,自古与衡山、庐山齐名,称江南三大名山。彭局长称,该影片透过一些故事情节和镜头让安福县武功山的风土人情、旅游景点、品牌文化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据悉,该影片预计九月底拍摄完毕,将于今年底在全国电影院和央视六套电影频道播映。(完)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