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角色一般演技被赞"非常完美" 章子怡完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角色一般演技被赞"非常完美" 章子怡完败
2009年08月13日 14: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由章子怡、范冰冰主演的《非常完美》在广州举行首映场。“国内两大女星同场PK”是本片的一大噱头,但范冰冰并未现身广州,只有章子怡、何润东和姚晨出席,令“章范不和”的传闻看似更真。

  此前,章子怡和范冰冰已有几次“对垒”———上海电影节、北京发布会、《鲁豫有约》节目和上海发布会,两人在服装、言行举止的比拼上各有胜负。其实,两人真正的比试是在电影中的表现,她们是情敌,互出招数抢男友,最终“女一号”章子怡赢了。但不少广州观众看片后认为,“女二号”范冰冰成功抢镜,“章子怡的角色讨好,但演得不够自然;范冰冰本是反角,却并不让人生厌。”

  【戏外拼人气】

  6月14日

  上海电影节:范冰冰大抢风头

  在上海电影节宣传时章子怡只穿了一件式样简单的碎花连衣裙,唯一抢眼的是她厚厚的刘海。而范冰冰身穿印有大幅老虎头像的裙装,霸气十足,更以一双15厘米的高跟鞋抢尽章子怡的风头。在整个电影节上,范冰冰除了《非常完美》外还有《麦田》、《十月围城》、《东风雨》三部作品亮相,风光无限。

  8月10日

  北京首映会:章子怡展现霸气

  北京首映会红地毯上,范冰冰的穿着抢眼,但事后有评论认为章子怡气质胜于范冰冰,“有种君临天下的霸气与高傲”。当被问及是否会做“章子怡第二走向国际”时,范冰冰则像个害羞的小女孩,躲到章子怡身后,大叫“再见,我走了”,佯装要离场,以此回避回答这一问题。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