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忠祥:不喜欢我的人再忍忍吧 300万年薪不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忠祥:不喜欢我的人再忍忍吧 300万年薪不高
2009年08月13日 15:5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忠祥简介

  1959年进入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前身北京电视台担任播音员,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曾主持《新闻联播》。

  先后12次主持过中国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2004年,赵忠祥因为同中央电视台保健室医生饶颖的性骚扰司法纠纷而声誉受到质疑。

  2008年4月,从央视退休。

  50岁时,他规划自己的退休生活,看书、做饭、逛公园。但真正退休了,他却坐不住了,马不停蹄地一个节目一个节目秀,跳着太空步跃进了舞池。

  他说,中国几乎所有电视栏目都想邀请他出镜,年薪300万是自己身份价值的体现。

  67岁的赵忠祥退休仅一年零4个月,却掀起了娱乐圈中千层浪。“芙蓉姐夫”、“娱乐垃圾”,各种称号一夜而来。他苦笑,这都是为了让中老年人也有娱乐节目看,自己才牺牲在舞林中耍。

  昨天下午,赵忠祥在北京复兴门工会大楼后的职工之家的茶室和记者畅谈自己多姿多彩、越来越闹腾的退休生活。

  涉足影视圈?

  近日有媒体曝出,电视剧《手机》剧组已向赵忠祥发出邀请,邀请他饰演剧中的电视台台长一角。网友们也关注,老赵是否要涉足影视圈了。

  辞演《手机》台长只因太忙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决定出演台长了吗?

  赵忠祥(以下简称“赵”):昨天早上,我给剧组发了回信,我不能演了。真的是万分遗憾。

  FW:为什么不演了?舆论的压力,还是怕演不好?

  赵:只是因为没有时间,太忙了。你看我这一周的安排,周一、周二在北京,忙着录《动物世界》和《人与自然》,13日就要去上海,录《舞林大会》,14日还得签名售书,还有朋友聚会,接待记者什么的,哪有时间拍电视剧。

  其实我很想演这个电视剧,电影版的我看了好几遍,很喜欢,所以当我接到剧组想让我去演台长的时候,我很高兴,王志文、陈道明都是我的好朋友,和他们一起拍戏,又高兴又放心。

  后来剧组给我发了封拍戏的行程安排,我这一看,不成呀。我的时间现在安排太密集了,没有一天没事情。

  FW:要是出演,有信心能演好吗?您觉得自己哪儿有台长风范?

  赵:不是我吹的,我演台长一定成功。毕竟在中央电视台做了这么长时间,(虽然)不是台长,台长是啥样子,我怎么可能不熟悉。演《手机》,我都不用体验生活。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