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开口谈婚事:我曾有一双儿女,但不是我生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开口谈婚事:我曾有一双儿女,但不是我生的
2009年08月17日 09: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前妻的步步紧逼,周立波只得把往事都“招”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有小沈阳,南有周立波”。街头,有关他演出的盗版和正版碟一样紧俏,几位在澳洲墨尔本的浙江朋友也曾告诉记者,家人早就寄去了周立波演出的碟片,大家纷纷传看。“人气王”如日中天之时,前妻张洁突然“发飙”,为了500万元,在网络上连开“博客门”和“视频门”,刀刀直奔笑星命门。面对突起的波澜,周立波一直沉默相对,除了一家网站就此做过他五分钟简短采访,少许的回应周立波均通过律师和经纪人代劳。15日晚,记者通过吴征先生,约好周立波做一个独家专访,这也被周立波称为是“首次对纸媒开口”。

  “整个过程是个要挟的过程”

  门开处,一个典型上海男人的形象出现在记者面前,头发锃亮,发型一丝不乱,肯定是那种随身携备小木梳的人;衬衣挺刮,皮鞋无尘,眼睛不大但尽显诙谐模样,那笑容逗诱得让你未开口也会先笑出声来。

  问:前妻说你“吸毒”,真相到底是什么?

    周:我和我的前妻三年前就在谈离婚的事了,理由是我想要孩子,但她没有做到,或者我们都努力过,但是没有办法,一直在讨论离婚的事,可能这个时候她就有所准备了,而我是一个没有心计的人。

  我是从去年10月6日早上9点多净身出门的。我忍受不了了。今年1月12日,我和我的前妻签订离婚协议,赔偿50万,先付30万,解除完毕以后,我把20万给她,我的房子一切都给她了。

  到了今年6月,她派了律师找我,我派律师跟对方谈。我从去年10月6日起没和她面对面,她说我现在很有名,从前给的太少了,现在要500万。从我的场次算下来,她自己有幻觉,周立波现在已经赚了1000万。要我给500万,否则就爆我的料,我说你爆吧。然后她第一步,博客就出来了,说了一些夫妻之间死无对证的事,对此我就两个字,无聊,再加两个字就是遗憾……这个录像我两年前就看过,就是我喝醉酒,她把过程拍下来,她连声音都不敢放出来,因为她就在旁边笑。但吸毒的样子和喝酒的样子很难区分的。因为我没吸过毒,你也知道我是非常爱喝酒的一个人,喝酒对我来说是放松。然后就把录像给我律师看:你们谈不谈,500万,没有500万我就把这个录像……整个过程是要挟的过程,我比较寒心。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