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豁出去 玩尽林青霞《重庆森林》造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豁出去 玩尽林青霞《重庆森林》造型(图)
2009年08月17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章子怡演绎林青霞在《重庆森林》中的造型,向恩师王家卫致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 章子怡在担任制片人兼主演的喜剧《非常完美》中,将林青霞的《重庆森林》经典造型“拆件重现”,发挥搞笑本色,并向恩师王家卫致敬。

  “明报”消息,戏中,章子怡是漫画家苏菲,满脑子奇怪想法,她变身林青霞在《重庆森林》中的女郎造型,而林心如则演绎金鬈发沉思状。

  章子怡笑说:“最重要是观众看得过瘾,我与林心如平日演古装、文艺片,难得拍喜剧,所以大家也豁出去了。”她表示只要剧情需要便不会顾及形象,只为达到喜剧效果。

  章子怡拍了这部戏后,性格也改变了,她说:“10年前,我一切也看得很紧张,现在学懂放松,这样便觉得世界更美好。”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