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改名"铁人章" 来渝6小时转5个场子终转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改名"铁人章" 来渝6小时转5个场子终转晕
2009年08月18日 09:3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宣传自己制片的第一部影片《非常完美》,章子怡同学这次真的是拼了小命。从8月9日开始,她在9天内跑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6个城市,前晚也是深夜才抵达重庆。而昨天下午的6个小时内,她转战一个酒店四个影院,不停微笑、不停挥手、不停说话,累得够呛的同时,被现场记者送了顶“劳模”的大帽子。

  第1站:万豪酒店

  精彩看点

  时间:16:00-16:30

  章子怡的大牌气场

  昨天下午的发布会原定15:30开始,15:15分左右,重庆多家媒体都已经在现场等待,不过工作人员却让媒体都先在一边等,一会儿喊到哪家媒体哪家才可以进去,对于媒体来说,这种“礼遇”还很少见。而记者发现,举行发布会的会议厅门口,也拉起了一道长长的警戒线,一下拉开了她与媒体之间的距离,一位工作人员感叹:“连刘德华也没这样大的排场。”

  在等了半个多小时后,15:50左右,众媒体终于被通知可以进去,这时章子怡和何润东还没到。也不知道是不是章子怡的气场太大了,在进入采访室后,媒体相互之间都不交流,气氛少有地凝重。

  第2站:保利国际影城

  精彩看点

  时间:17:00-17:30

  [客串]

  为本报读者证婚

  17:10分左右,在保利影城VIP厅一阵休整之后,章子怡换了一身休闲T恤、牛仔裤的装扮,在三厅与影迷见面,看到影迷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是不是刚看过《非常完美》?好不好看?”看到影迷的热烈反响后,章子怡赶紧谢谢大家的支持。被问到第几次来重庆时,章子怡称拍《十面埋伏》的时候来过一次,这是第二次,她还现场大赞重庆火锅:“好麻好辣啊,我现在舌头都是麻的。”

  近距离与影迷接触,章子怡显得很亲和,现场有个抽奖环节,有位中奖影迷到前面领奖时太激动,忘了把相机给朋友,而是握在自己手里。这时章子怡说:"来,我给你拍。”说着就拿过相机,退后到观众席旁边给这位女影迷与何润东合影,令该影迷激动不已。

  [证婚]  

  为了迎接章子怡的到来,本报特别征集了5对“完美情侣”。昨天,这五对情侣把写有他们“爱情宣言”的《非常完美》海报送给章子怡时,章子怡非常高兴。而这5对情侣中,有两对在看完《非常完美》后沉浸在甜蜜中,开始现场求婚,章子怡和何润东当起了证婚人。朱先生的女友马小姐是章子怡的铁杆粉丝,昨天朱先生求婚时,先用重庆话表态:“老婆,我是你的耳朵,你要天上的星星,我用杆杆儿给你夺。”这段幽默的求婚语引得现场一阵哄笑,章子怡不懂重庆话,听成了“我是天上的星星。”在得知意思后,也禁不住开始笑。朱先生不忘讨好章子怡:“你是她最爱的女性,我是她最爱的男性。”章子怡听了之后非常受用,对马小姐称:“我觉得你应该嫁给他。”而当求婚成功、朱先生在女友额头吻了一下后,章子怡还跟着起哄:“这样不行,不能过关。”《非常完美》中,有个何润东深吻章子怡的镜头,朱先生和马小姐最后也以这个苏菲式的吻才得以过关。

  [手模]  

  此次章子怡来渝,随处尽显的都是大牌风采,不过有个大牌耍得有点过:之前答应影城要做手模,结果临时又说不做,让影城损失三千多元。

  记者从保利影城了解到,在前期联系时,他们跟章子怡方面已经协商好,章子怡与何润东到达影城时将为影城做手模,此手模包括刘德华在内的很多明星都做过,也算是一种纪念。由于重庆没有手模的模版,所以影城很早就从深圳定做了两个模版。但是前天章子怡方面突然提出不做手模了,而且没给理由。这让影城措手不及。影城称,如果一开始章子怡就不答应,他们也就不去定做了,但章子怡临时说不做,让他们很为难,只好损失自理。

【编辑:李季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