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我不是拜金女 物质惊喜不超过五秒(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我不是拜金女 物质惊喜不超过五秒(组图)
2009年08月18日 10:1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沉寂6年后,李嘉欣终于又回来拍电影了,而且演对手戏的还是前绯闻男友黎明。近日《十月围城》杀青后,在接受本报专访时,李嘉欣笑说自己太久没有拍电影了,听到摄影机转动的声音,自己觉得好紧张。

  重返大银幕 第一次看到剧本哭了

   说起婚后第一个接演的角色,李嘉欣说自己也有点意外:“十年前,陈可辛第一次筹备《十月围城》的时候就跟我讲:嘉欣,想请你客串一个角色。可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电影没能拍成。去年底他又提起,我以为他开玩笑,就说,是不是跟你演对手戏啊?那时候我正好忙着筹备婚礼,所以也没放在心上。今年初,他居然真的给了我剧本。后来我才知道,他也以为我结婚之后不会再工作了,所以犹豫了很久不敢把剧本给我。”

   李嘉欣说,她在片中演一个影响黎明一辈子的女人,“最终让这个乞丐重新站起来,活出骨气,活出尊严,这样的角色能不吸引人吗?我记得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都哭了。它让我相信爱情,甚至相信爱情是能够穿越生死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