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真实家人质疑骨灰被盗:是女儿被绑架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真实家人质疑骨灰被盗:是女儿被绑架事件
2009年08月18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关于韩国艺人崔真实骨灰被盗事件,其家属方提出了“墓地利害关系人的行为也很可疑”的新质疑。截至目前,警方认为是崔真实的狂热影迷或觊觎钱财的专门盗墓者,抑或精神异常者或流浪汉所为,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崔真实的某家人17日在接受《IS日刊体育》采访时主张:“通过这次骨灰被盗事件,可以明确看出这是对墓地和墓园状况非常熟悉的人所为”,“从严密准备铁锤之类的工具这一点来看,我怀疑这是不是墓园的利害关系人所为。”

  作为怀疑证据的几大项目有:知道监控录像是否故障、弄坏最容易盗走骨灰盒的墓地后壁面、以及知道墓地管理疏忽的时间等。

  他表示:“去年10月崔真实的墓地被建在这个地方之后,甲山公园的业界地位急剧上升”,他还提出了“这或许可以看作是对此产生嫉妒的竞争企业的所为”的问题。

  崔真实的亲近人士传达了适逢骨灰被盗第三天陷入悲痛的家属的遗憾之情。他表示:“崔真实的母亲认为这不是骨灰被盗,而是一起珍藏在心底的女儿被绑架事件。她一直重复着‘我不会追究任何责任,只请求把骨灰还回来’这句话,终日以泪洗面。”

【编辑:王祎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