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欲PK那英 披旗袍拍MV扮小丑拍封面(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欲PK那英 披旗袍拍MV扮小丑拍封面(组图)
2009年08月18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 近日,尚雯婕推出新歌《我想 我是你的女人》,该曲是其09年全新专辑第一章《伤人情歌·三部曲》最为重要的收官之作。据某无线运营商高层表示,很希望这首情歌可以超越当年天后那英的经典名曲《梦醒了》。

  把悲伤寄存 放情歌伤人

  “都市情歌手”尚雯婕7月份推出的全新大碟第一波主打歌《当你 想起我》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与隆重推荐。这个八月,外表冷漠刚毅内心却细腻柔软的她,拿出200%的诚意,继续为中国百姓带来“最质朴感人”的情歌。尚雯婕及其唱片公司希望用未来两年的时间让大众听到她最感性的声音,用内地难得的魅力嗓音感染所有“有故事的你”。

  穿拖鞋录音 披旗袍拍MV 扮小丑拍封面

  华谊兄弟对尚雯婕的打造,一直围绕着“一个勇于尝试新鲜事物的都市独立女性代表”的形象进行包装推介。有了解尚雯婕本人的媒体朋友也多少知道她是一个随性洒脱但坚持独立判断的女性主义者。据某无线运营商高层透露,当初选尚雯婕唱这首歌是希望通过她具有超强辩识度的感人嗓音,为大众带来近年来“预期下载率最高”的伤人情歌。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