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成奎安被传去世 妻子怒斥谣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傻”成奎安被传去世 妻子怒斥谣言(图)
2009年08月21日 03:26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成奎安。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网上曝出了一条“大傻”成奎安因鼻咽癌复发去世的消息。记者多方求证,最后得知,这原来是一个不太友善的“恶作剧”,大傻哥一切安好,其妻子已通过媒体进行了辟谣。

  内地最早报出消息的是开心网的一位网友,他在自己的空间转载了一条成奎安去世的新闻,记者致电一位香港艺人的经纪人,对方表示:“都去世了好几天了”,但听说各大门户网站未转载这条消息之后,对方又表示,需要再次进行核实。随后,记者与罗家英、吴孟达等成奎安的好友进行了联系,不过两人均表示未听说这一消息。在昨日下午晚些时候,成奎安的妻子通过媒体进行了辟谣,她不仅否认了成奎安去世的消息,还澄清:“成奎安最近生病,并不是鼻咽癌复发,而是因为前段时间来往内地、香港拍戏,劳累过度导致身体不适。”成奎安的妻子还对这些恶意的传闻进行了斥责,称“很多圈内人都打电话来关心,陈奎安只得亲自接电话解释”。她还透露,成奎安最近身体状况不错,不过依然要坚持吃药,定期到医院复查鼻癌。成奎安的妻子还称,“最近他不会再拍戏,身体最重要。”(记者 张世豪)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