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刘德华小费赠保安已身处朱宅 朱丽倩神情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爆刘德华小费赠保安已身处朱宅 朱丽倩神情哀伤
2009年08月21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1日电 刘德华 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本周二(18日)突然病逝,享年73岁,消息指华仔与朱丽倩实时飞往大马奔丧。华仔24年来一直对恋情保密,今次前往大马送别“岳父”亦极之低调,整天躲在朱家大宅不见影踪;但有保安人员说华仔曾给他马币10令吉,叮嘱加紧留意四周环境。明日朱父出殡,估计华仔应会现身,送别“岳父”最后一程。

  超度仪式 朱丽倩神情哀伤

  “明报”消息,朱丽倩父亲逝世消息传出后,除大马传媒外,还有陆续飞往当地的香港传媒,聚集在朱家采访,大宅保安日见严密,铁门深锁,以防外人进入。朱家为严防传媒混进去采访,增聘保安人员至7名。传媒各出奇谋想入内,但都被保安盯紧。

  大马传媒报道,大宅外布置灵堂,前晚7时30分治丧处进行朱父的超度仪式,朱丽倩与兄妹、多名朱父的内外子孙,神情哀伤出席,但一直未见华仔影踪。有指华仔身在朱家内,刻意不想身影曝光。屋内保安森严,灵堂工作人员及吊唁的亲友都不准进入,因此特别在屋外放置流动厕所供亲友使用。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