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老牛吃嫩草 携小24岁女友王子文回家(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朔老牛吃嫩草 携小24岁女友王子文回家(组图) 
2009年08月21日 15:0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静蕾和“痞子文学大佬”王朔亦师亦伴的故事在娱乐圈流传多年,去年还有媒体称,别看徐静蕾绯闻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真命天子一直是王朔,该说法与记者了解的情况不符,最起码三年前朔爷身边的女人就不是徐静蕾了,而是一位双十年华的四川女孩,现在记者终于撞见王朔与女友“一同回家”,印证了以前的传闻。

  为捧红小女友 化解多年恩怨

  王朔和冯小刚几年前闹翻不相往来,而今年6月,王朔带着王子文见冯小刚,之后就传出王子文参演冯小刚新片《唐山大地震》,隐居多年的王朔曾经“冲冠一怒为红颜”,现在也能为小女友修复多年友情,看来是真的非常喜欢王子文。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