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闪婚神秘老公大起底 火速俘虏迎上“花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闪婚神秘老公大起底 火速俘虏迎上“花轿”
2009年08月21日 15:25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黄奕结婚”成了内地娱乐圈最突然的消息,因为低调而显得神秘。所有的消息来源全部是“网友爆料”。黄奕的圈内好友向记者证实了黄奕闪婚的消息,而本报记者经过调查,揭开了黄奕神秘老公的真实身份。原来对方并非以讹传讹的正大集团董事戴志康侄子姜超,而是年仅33岁的同姓金融天才姜凯,这位被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誉为“中国最好的出口品”青年才俊,是身家上亿的中华对冲基金CEO,仅仅用41天时间,就火速俘虏了“小燕子”的心,将其迎上“花轿”。

  新郎姜凯

  中华对冲基金经理,现年35岁,姜凯创立中华对冲基金(原名龙基金)时才24岁,是华尔街最年轻的对冲基金经理,更是该领域首位华裔,用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的话说,他是“中国最好的出口品”。据了解,他的对冲基金只做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的股票,在石油、太阳能、绿色革命以及艺术品投资等等领域都有涉猎,“只要能赚钱的我们都会投”。

  甜蜜闪婚

  8月5日晚5点多,黄奕的贴吧里出现了一条消息,但并未引起太多人关注,消息的标题是一个问句:“黄奕今天订婚了?”内容却详细地公布了订婚时间:当天17:30,地点:上海浦东九间堂别墅,形式:中式,消息中还描写,婚礼现场正在布置中,有好多的红蜡烛,好精致,“唯一的遗憾是还不知道男主角,但应该很有钱”。

  两天后的8月7日,上海婚博会开幕当天,有网友目击说下午两点,黄奕在光大会展中心四楼的徐汇区婚姻登记处登记结婚。媒体开始广泛关注,纷纷向其经纪人求证,但经纪人模棱两可的态度似乎并不想给出任何一种确定的回答。

  记者向黄奕的一位圈内好友求证,得到了肯定的答复,“没错,黄奕亲口通知我,她结婚了,我也很意外。”而一位受邀出席了8月5日订婚仪式的嘉宾,则向记者描述了低调而隆重的订婚仪式。

  当日出席订婚仪式的来宾不过40人左右,全部是男女双方的至亲好友,由于不想被曝光,低调选在了正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在九间堂的私人别墅里,因此才会传出消息说黄奕的老公是戴志康的侄子姜超。订婚现场被999朵玫瑰装饰着,黄奕身着低胸白色婚纱,手上的订婚钻戒熠熠闪耀。虽然没有很正式的流程,整个仪式就像一个party的冷餐会,但黄奕的父母和老公姜凯的父亲均有出席,上海当地知名主持人陈蓉、王冠以及女星马伊琍都作为黄奕的闺中密友盛装出席。黄奕和男友满脸幸福,不断和来宾合影,现场的高潮是烟花盛放,背景音乐则是黄奕在她的新片《倔强萝卜》中演唱的主题曲。

  现场,黄奕的男友用长时间的发言和来宾们分享他激动的心情,“我的天上掉下了一个林妹妹,这个夏天,我遇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侣。”而黄奕则始终一言不发,微笑地望着自己的“未婚夫”。

  仅仅两天后,“未婚夫”姜凯就正式成为了黄奕的老公。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